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冬交会次日海口现场订单交易13亿元 农产品订单和项目招商签约两天总共43.3亿元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祝勇)2018年中国(海南)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进入第二天,截至今天闭馆时,冬交会现场订单交易总额15.9471亿元,其中海口13亿元。

冬交会第二天,现场线上交易总额0.1208亿元,龙头企业品牌展区0.0341亿元,保亭0.025亿元,儋州0.01578亿元;现场销售总额0.1058亿元,其中省贸促会0.0379亿元,省台办0.0098亿元,龙头企业品牌展区0.007174亿元。

昨天至今天,海口市农产品订单以及项目招商签约额总共43.3亿元,馆内线上线下交易达106.69万元。

冬交会进入第二天,虽然天气阴冷,但是现场热闹非凡。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外车水马龙,场馆内人声鼎沸。据统计,12日冬交会人流量6.5万人次,13日7.4万人次,两天共计近14万人次。

“一带一路”展馆里,来自各国的商品琳琅满目,让人大开眼界。今年冬交会“一带一路”国际馆共迎来34个国家的138家企业参展,覆盖了五大洲,共设立标准展位108个,特装展位23个,参展展品约400余种,受到市民游客的持续关注。

茶汤沸沸,茶香四溢。占地约400平方米的海南茶产业文化馆引得参观者纷纷驻足。该馆是冬交会首次设立,馆内设置了五指山茶区、白沙茶区、农垦茶区、综合区和体验区等5个专业展区,海垦五指山茶业集团、品香园等来自海南各市县的20多家龙头企业及合作社集中亮相,展示了白沙绿茶等20多个品牌。

新闻推荐

海垦胡椒公司高端手信 “柬埔寨·贡布 胡椒”亮相冬交会

海垦胡椒公司展台工作人员展示高端产品“柬埔寨·贡布胡椒”。许雅摄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卢裕元)里脊肉煎至金黄,撒上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冬交会次日海口现场订单交易13亿元 农产品订单和项目招商签约两天总共43.3亿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