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大袋小袋拎不完 海口馆里淘货忙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海口馆展区内,市民被个头饱满的生姜所吸引。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见习记者林毓美

12月13日,冬交会的第二天,主会场的海口馆里人头攒动,不少市民前来“淘货”。只见市民空手走进海口馆,不一会就拎着大包小包各类商品,收获满满。本届冬交会,不仅是一场有趣味、有意义的农业盛会,也是市民开眼界、享口福、有收获的地方。

上午9点,冬交会展区大门开启,购物大军成群结队涌入。不少人带着大大小小的手推车、购物袋,甚至还有人拖着行李袋,准备来一场“血拼“大战。

海口馆入口处的绿色生态食品展区颇受欢迎,许多市民都争相购买。家住秀英的市民梁先生正准备把一颗巨大菠萝蜜带回家,他乐呵呵地说:“冬交会开到自家门口真是方便,除了菠萝蜜,我还在海口馆买了咖啡、蜂蜜和腊肠,都是很实用的东西。”

“遵谭黑糖是海口本地的特色品牌,我从万宁过来,准备多买一点带回去给亲戚朋友”,张海林也是冬交会上的参展商家之一,在参展之余也来逛逛海口馆。得知海口遵谭黑糖历史悠久,对身体很有好处后,张海林的妻子就一直提醒他多从海口带些黑糖回去。

13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在现场偶遇了来自山西的佟女士夫妇,他们搀着年迈的母亲在海口馆扶贫展区试吃购买荔枝干。“母亲腿脚不便,但还是想带老人家来感受一下冬交会的热闹气氛。”55岁的佟女士告诉记者,退休后夫妻俩在海口五源河附近安了新家,她和丈夫每年都会接母亲来海口过冬。当听说冬交会就在自家附近举办,佟女士就专程带老人过来凑个热闹。

“搬来海口后,我每年都来参加冬交会。”来自哈尔滨的“候鸟”老人周滨齐是冬交会上的常客。老人告诉记者,相比往年,今年的冬交会不仅规模更大、展区更靓,展会上还有很多新奇的展品,“我一见到黄皮的火龙果,就想买些回去尝尝!”

“这家腊肠卖得很便宜!”“这个骑楼咖啡买三送一!”在海口馆门口,满载而归的市民张黎华与同来购物的同伴分享着馆内的优惠信息。当问到这两天逛展会的感受时,她告诉记者,这里有很多优惠活动,有些价格便宜不少。

“线上购买一只198元的牧榕文昌鸡,现场100元三只。”在海口馆的琼山区牧榕文昌鸡展柜,试吃购买的市民排起长龙。“这是让客户在现场享受比"双十一"更优惠的活动。”展区负责人说道。

新闻推荐

一小轿车路边着火 引擎盖窜出火苗 海口山高村小型消防站及时扑灭

消防员用水枪灭火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杨希强通讯员潘伟)12月12日21时28分,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对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大袋小袋拎不完 海口馆里淘货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