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胡椒公司高端手信 “柬埔寨·贡布 胡椒”亮相冬交会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4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垦胡椒公司展台工作人员展示高端产品“柬埔寨·贡布胡椒”。许雅 摄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卢裕元)里脊肉煎至金黄,撒上来自柬埔寨的贡布黑胡椒,散发出浓郁且细腻的美妙香气,香辣中带着微甜的绝佳口感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大呼过瘾(如上图)……12月12日,海南农垦胡椒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胡椒公司)的高端产品“柬埔寨·贡布胡椒”亮相冬交会并设置了试吃体验环节,给许多“吃货”朋友们带来了深刻的感官体验。

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记者看到,该产品外观以金色色调为主,设计奢华精致,内有1个胡椒研磨器和6盒贡布黑胡椒粒,每盒重37克,研磨后粉末浓郁芬芳、细腻均匀,轻轻一嗅,透着鲜花、桉树和薄荷混合的独特芬芳。“柬埔寨·贡布胡椒”产品售价为1080元一套。

据介绍,柬埔寨贡布胡椒是世界顶级食材,有着3000年的食用历史,通过了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法国有机食品认证、日本有机食品认证、国际清真食品认证等,备受消费者所青睐。

海垦胡椒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海垦胡椒公司适应市场需求,坚定实施“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并购了柬埔寨贡布省一胡椒种植园,生产、进口柬埔寨贡布胡椒,积极打造一系列胡椒高端产品。除此之外,另有本地白胡椒等多种产品正在展出销售,消费者可以到冬交会海垦馆内海垦胡椒公司展台进行选购。

“第一天我们就接到了10多个"柬埔寨·贡布胡椒"产品的订单,接下来的几天相信会越来越多。”该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垦胡椒公司将陆续开发多款胡椒产品,完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打造知名胡椒品牌,不断提升海垦胡椒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话语权。

新闻推荐

王伟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参观考察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余美君)12月12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马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胡椒公司高端手信 “柬埔寨·贡布 胡椒”亮相冬交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