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专场活动在海口举办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吴祝好)12日晚,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筑梦椰城”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就业创业宣讲会”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两位经验丰富的导师分别为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300名学生分享就业和创业的内容,增进了学生们对就业创业的了解,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

活动中,两位导师结合自身的发展轨迹,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工作经历,引发了大家对择业就业和创业的思考。同时,围绕大学生自主创业择业展开讲解,分别介绍了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学生自身素质和能力要求,以及为学生提供的就业创业帮扶途径。导师采用理论教学、案例教学和现场互动交流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解读大学生就业。

本次就业创业宣讲使同学们认清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增强了就业创业技能,了解了就业创业政策,也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和成功创业者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使其更加明确自身的定位,为以后的就业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一小轿车路边着火 引擎盖窜出火苗 海口山高村小型消防站及时扑灭

消防员用水枪灭火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杨希强通讯员潘伟)12月12日21时28分,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对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专场活动在海口举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