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茶楼油烟排进小区影响生活” 海口12345:如果市民投诉,将安排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茶楼的排烟口□记者苏钟文/图

本报讯“小区附近有一家茶楼,茶楼厨房里的油烟经常直接排到小区里来,对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昨日,家住海口海甸三东路与海达路交会处岷江小区的市民拨打本报热线说。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市民反映的金时代茶楼了解情况。虽然是中午吃饭的时候,但茶楼二楼的大厅里并没有什么人。记者了解到,茶楼共有两个厨房,一个主要是早上做早茶时使用,现场没有人在工作。另外一个是做包子点心用的,里面的机器发出较大的轰鸣声。

随后,记者在金时代茶楼二楼找到了几名工作人员。由于客人不多,工作人员打电话的打电话,喝茶的喝茶。一名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家茶楼已经开了很长时间,近一个月前刚换了老板,目前有好几个老板,具体该找谁了解情况她不是很清楚。

对于小区居民投诉的油烟污染问题,该茶楼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他们主要是做早茶,早茶的人比较多,下午茶也有人,晚上的人会少一些,茶楼的油烟应该不会对小区居民有什么影响。

该工作人员随后带记者来到二楼,指着外墙的几个孔对记者说,这里就是茶楼厨房的排烟孔,但是现在根本一点烟都没有,平时厨房工作的时候,也没有太明显的油烟。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些排烟孔直接对着小区内,如果有油烟排放,可能会对小区住户造成影响。而针对小区居民的担忧,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今后会尽量注意此类问题。

记者随后拨打12345反映了相关情况。接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小区住户遇到此类油烟扰民的问题,可以拨打12345进行投诉,12345将尽快安排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一小轿车路边着火 引擎盖窜出火苗 海口山高村小型消防站及时扑灭

消防员用水枪灭火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杨希强通讯员潘伟)12月12日21时28分,海口市龙华区迎宾大道省消防总队培训基地对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茶楼油烟排进小区影响生活” 海口12345:如果市民投诉,将安排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