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海垦集团号召垦区党员干部向吴乾能学习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4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余美君)日前,海垦集团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向吴乾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号召垦区党员干部向因公殉职的海垦建工集团干部吴乾能同志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通知》指出,吴乾能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农垦、忠诚于事业”的高尚品格,谱写了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要学习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扎根农垦、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要学习他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要学习他不慕高薪、甘于平凡的人格魅力。

《通知》要求,要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带头担当作为,推进改革发展”等专题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爱党爱国爱垦,讲奉献肯吃苦,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使吴乾能同志的先进事迹成为海垦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建功立业、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新闻推荐

急救培训学得扎实 关键时刻及时“出手”海口3志愿者携手施救车祸受伤老人

天涯好人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计思佳)12月12日早高峰时分,寒意袭人,海口市南沙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堵塞道路,两名年过...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集团号召垦区党员干部向吴乾能学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