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时强调 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张甜)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十六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年底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工作劲头,全力以赴统筹推进年终岁末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丁晖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系列部署,统筹推进江东新区建设、利用外资、营商环境优化、百镇千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二是要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区各部门要强化调度、一线服务,加快项目建设,确保“12·28”一批重点项目顺利开工。三是要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旅游市场秩序维护、保供稳价等各项工作,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海澄文一体化、十二个重点产业及民生保障等方面策划储备一批项目。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海口市“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报告》《海口市职工住房补贴办法》《关于深化海口市院前急救体系改革与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海口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其他议题。

新闻推荐

国脚海口外出吃饭派人跟随 里皮防“非战斗减员”

国足在集训前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在海口观澜湖基地训练,海口持续低温模式。在阴冷的气候条件下,中国男足每一位成员都披上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时强调 全力做好年终岁末各项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