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国脚海口外出吃饭派人跟随 里皮防“非战斗减员”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国足在集训前日下午,中国男足继续在海口观澜湖基地训练,海口持续低温模式。在阴冷的气候条件下,中国男足每一位成员都披上了厚厚的棉服或羽绒马甲御寒。除曾诚、张鹭、张修维之外,其余25名队员都参加了合练。

球员外出就餐派人跟随

里皮在国足与延边队比赛之后安排了一天的休息,也是希望队员们在总长120分钟的教学赛后适当休整,避免更多伤病的发生。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那就是前天当队员结伴外出吃饭时,里皮特意叮嘱管理人员分组与他们同行。海南当地的饮食习惯和球员平日里工作生活的城市存在差别,里皮不希望在训练之余的生活中再出“状况”导致球队备战减员。

球队遭遇伤病潮

一天的短暂假期结束,国足昨天再次回到训练场。球队中的伤号依然不少。中超刚刚结束,出现这样的伤病潮,很正常。从国足12月1日在海口集训开始,球队中就伤员不断。先是门将曾诚在训练中的分组对抗中右脚脚踝韧带撕裂,无奈提前离队。此后,随着集训的深入,部分国足队员的身体不良反应开始加剧,再加上全国的极速降温模式让海口的温度不断下降,导致伤病不断出现。权健小将张修维和国安后卫于洋则出现了感冒高烧的症状。此外,于大宝出现了肌肉发紧的情况,郜林也曾因身体不适缺席过训练,而5名入队门将之一的张鹭前几天在守门员专项训练过程中,也曾一度拉伤。张琳芃也是一直带伤作战。

明日与鲁能U23热身

消息显示,出征西亚之前,国足在15日还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原本国足计划与海南的乙级球队热身,但因为对手临时无法组队,热身对手换成鲁能U23。从整体实力看,鲁能U23的实力要强于中乙球队,国足方面也认为热身价值会更高一些。宗和

新闻推荐

一女子在大海中即将被淹没5名保安顶着大浪半小时救人上岸

救人现场。救人现场。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海口黄金海岸花园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脚海口外出吃饭派人跟随 里皮防“非战斗减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