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一女子在大海中即将被淹没5名保安顶着大浪半小时救人上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14 08: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救人现场。救人现场。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海口黄金海岸花园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走入小区旁边的大海,海水就快淹没该女子头部。黄金海岸花园小区5名保安跳入水中及时把这名女子救上岸,并打110和120将这名妇女送入医院抢救。

据黄金海岸花园小区保安符如家介绍:“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小区安保人员幕军在巡逻海边的过程中,发现离岸20多米处有一女子在海水中行走,海水即将淹没该女子的头部,情况十分危险。”

幕军当即打电话给正在黄金海岸花园小区内值班的符如家等人,符如家迅速与其他3名保安赶到海边,并马上冲入海中救这名女子。

符如家说:“当时海浪比较大,这名女子落水地方的海水差不多淹到一个人了,营救十分艰难。我们几名保安在水中将这名妇女前拉后推,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才将她救上岸。”

这名女子被符如家等人救上岸后处于昏迷状态,黄金海岸花园小区的保洁员迅速拿来棉被盖在身上,符如家马上打电话向110和120等报警求救。120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这名妇女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从海口西海岸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女子确实是被黄金海岸花园小区符如家等保安人员从海中救上岸的。被送往医院后没有生命危险,她已于12月12日晚出院。她不愿意向民警说明落水等情况。

新闻推荐

交通执勤皮卡车送残疾老人出行海口执法队员暖心举动感动市民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邓海宁)“太感谢你们了,你们真是好样的。”12月12日上午,海口市民张先生向海口市琼山区道路交通联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在大海中即将被淹没5名保安顶着大浪半小时救人上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