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教练收钱后失踪了” 海口运管部门:学车要到正规驾校报名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

本报讯“我们给教练交了学车的钱后,驾驶证还没有考到手,教练竟失踪了。”近日,一名海口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此事。

市民温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海口龙华区盐灶一横路看见有人在一家铺面里设点招收学车的学员。经过一番交谈后,温女士决定通过该招生点报名学车,并交了一笔费用,当时教练只给她开了一张收据。温女士交钱后一直没有上车学习。温女士说,上个月,她发现教练失踪了,想尽办法都联系不上。与温女士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十多名学员,他们都是通过这名教练报名,每个人交的学车费用分别为4000元到5000元不等,其中部分学员交钱后学过几次车,但是都在不同的场地练车,目前大家都联系不上该教练了。学员们找到教练所说的驾校,结果被告知,该教练不是这家驾校的教练,所开的收据上也没有盖该驾校的公章。

针对此事,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在报名学车前,应先仔细了解清楚驾校的相关情况,比如有没有相关的证照、教练是否有相关的资质等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交钱报名。在报名时要记得索要相关的合同和发票等材料,如果出现纠纷,可以通过向主管部门投诉等方式进行维权。

新闻推荐

一女子在大海中即将被淹没5名保安顶着大浪半小时救人上岸

救人现场。救人现场。南国都市报12月13日讯(记者聂元剑文/图)12月11日下午2点左右,海口黄金海岸花园小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教练收钱后失踪了” 海口运管部门:学车要到正规驾校报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