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王伟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参观考察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8-12-14 08: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余美君)12月12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副部长马继红一行来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参观考察,了解海南农垦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马勇霞,海垦集团总经理王业侨,省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主任雷雨等陪同考察。

王伟一行先后来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农业梦工厂游客大厅、农业嘉年华海胶集团展区、叶菜种植大棚、生态热带新果园等地,饶有兴致地了解了乳胶、橡胶木制品的生产制造、销售以及叶菜、热带新水果种植、管理、价格等情况。

在生态热带新果园,王业侨向王伟一行简要介绍了海垦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打造全省的“菜篮子”“肉篮子”“果篮子”,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方面工作情况。

据了解,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是全国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中国供销合作社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组织体系全面、服务功能完备、覆盖广大城乡的合作经济组织。近年来,供销合作社系统不断推进自身改革,拓展服务领域,提高服务能力,日益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并在落实中国政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推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推荐

小区外墙做防水施工顶楼居民家遭贼偷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石祖波)海口美祥路盛贤景都小区的符女士向南国都市报记者报料称,12月10日晚至11日凌晨,她家里被...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王伟到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参观考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