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口新闻 秀英新闻 龙华新闻 琼山新闻 美兰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海口新闻 > 正文

节目排练中行为不当 海口东智庄园幼儿园一幼师被辞退并列入黑名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苏钟通讯员颜雪娇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对海口东智庄园幼儿园幼师李某在节目排练过程中存在不当教学行为的新闻报道引起社会关注。

针对海口东智庄园幼儿园存在不当教学行为,海口市秀英区教育局党组经研究作出五点处理措施:一是责令涉事园方向家长公开道歉并安抚家长和学童;二是责令园方辞退涉事教师并向秀英区教育局备案,区教育局将涉事教师李某列入辖区从事教育行业人员黑名单,禁止在秀英辖区内从事任何教育教学行为;三是责令园方聘请专业的儿童心理咨询师对涉事幼儿进行心理疏导,密切关注幼儿的思想、行为动态;四是由秀英区教育局派出工作组对园方进行整顿;整改期间暂停招生行为。幼儿园要深刻反思在办园管理、职业道德教育等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杜绝此类现象再度发生;五是举一反三,立即布署全面排查辖区内幼儿园办学管理、职业道德教育等问题,并加强监管,切实落实好幼儿园教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

新闻推荐

农药残留超标 9斤豇豆被销毁

□记者韩建东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白沙食药监局获悉,在白沙桥北食药监所监督下,白沙牙叉农贸市场销毁了一批从海口进货的农...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节目排练中行为不当 海口东智庄园幼儿园一幼师被辞退并列入黑名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