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顾秀莲一行来三亚考察调研为椰林村“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点赞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7 02: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劲松)8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来三亚考察调研。顾秀莲肯定了三亚关心下一代工作特点鲜明、亮点纷呈,并对海棠区椰林村居委会“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三工联动”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的关工委办公室等处,顾秀莲边看宣传展板,边听取相关汇报,了解水稻国家公园关工委的发展经历、活动开展情况,并连连点头称赞。她指出,南繁事业涌现出袁隆平等一大批优秀科技工作者,水稻国家公园关工委要注重典型示范的引领,广泛开展向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青少年中形成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好风气。希望水稻国家公园关工委再接再厉,再创新成绩。

海棠区椰林村居委会“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现有关工16人、社工30人、义工122人,开设了国学、烹饪、美术、音乐、舞蹈等9门兴趣课程,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安全系列活动等84场特色活动,为海棠区青少年服务15449人次。当走进美术教室时,看到孩子们正在画画,顾秀莲俯下身询问小朋友喜不喜欢在这里画画,而孩子们将精心制作的纸扇送给顾秀莲一行。

顾秀莲表示,孩子们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大家尽心尽力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辛勤服务,我特别高兴,为你们点赞。“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作为学校教育的延伸和补充,是学校、家庭、社会结合教育的纽带和载体,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从儿童需求出发,加强关工委、社工、义工的“三工联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共同把儿童青少年服务阵地建设好。

广东省关工委主任、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张帼英,海南省关工委主任、海南省政协原主席陈玉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傅君利等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海棠区举办“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晚会谨记毒品危害 守护美好家园

海棠区禁毒文艺晚会现场。本报记者顾翔摄本报讯(记者顾翔)6月25日晚,海棠区禁毒委、区委政法委在林旺小学联合举办2019年“6...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顾秀莲一行来三亚考察调研为椰林村“关心下一代儿童之家”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