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育才生态区传达贯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9 02: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符吉茂顾翔)连日来,三亚各区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三亚市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相关迎检工作,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7月16日晚,育才生态区召开工委会议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三亚市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精神,部署育才生态区相关迎检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做好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

为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育才生态区还专门制定了《育才生态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方案》,对中央、省、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各类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类归档,建立台账,制定措施,逐一整改销号。

7月18日,海棠区召开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省市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做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海棠区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主动接受和配合督察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认真配合环保督察工作。

为加强组织领导,海棠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并强化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新闻推荐

救助蠵龟 民警联合多部门救助5只圈养海龟

被救助的海龟扫码看视频本报讯昨日,记者从三亚后海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联合驻地海警、区政府及海龟救助站工作人员在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育才生态区传达贯彻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