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举办“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晚会谨记毒品危害 守护美好家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7 06: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棠区禁毒文艺晚会现场。本报记者 顾翔 摄本报讯(记者顾翔)6月25日晚,海棠区禁毒委、区委政法委在林旺小学联合举办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晚会,通过唱禁毒歌曲、朗诵禁毒诗歌、禁毒知识互动问答等形式,将禁毒知识进行宣传,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让每位观众都充分认识到毒品既危害社会又害自己,必须树立起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共同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晚会现场设置禁毒宣传咨询点,由政法委工作人员、禁毒专干、志愿者、司法人员等向到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等,并带领参观禁毒展板,从法律层面上扩充禁毒知识,从底线思维上守住禁毒意识。同时,还发放禁毒宣传日用品,动员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谨记毒品的危害,守护好美好家园。

据统计,本次宣传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6000份、单页5000份,禁毒宣传水杯400个,禁毒修剪工具500包,禁毒帽子600顶。

据悉,为全方位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理念,海棠区发动各方社会力量,共同开展全民禁毒行动,力争实现将吸毒人员比例控制在千分之四以下,全力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

新闻推荐

救助蠵龟 民警联合多部门救助5只圈养海龟

被救助的海龟扫码看视频本报讯昨日,记者从三亚后海派出所获悉,该派出所联合驻地海警、区政府及海龟救助站工作人员在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举办“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文艺晚会谨记毒品危害 守护美好家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