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助力三亚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建设海棠区“英语角”吸引近百名青年参与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15 03: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珍)“hello”“howareyou!”每周日晚上,海棠区青年之家总能响起一阵“洋气”的问候声。

原来,自从三亚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建设以来,三亚掀起学习英语热,带动全民学英语、说英语的高潮。为了满足海棠区部分酒店安置旅游从业人员的需求,创造一个学习英语的轻松、有趣的语言环境。今年7月14日,在海棠团区委的组织下,海棠区青年之家、三亚汇智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驻地英语培训机构成立海棠区青年之家英语角。截至目前,活动已经吸引了近百名青年及社区青少年参与其中。

据悉,海棠区青年之家英语角是三亚全域旅游英语角站点之一。该英语角每期以圆桌会议的方式进行,活动形式丰富多彩,除了实用英语手册学习、每周英语主题交流、自由交谈外,还有英语互动趣味游戏等,让大家在欢笑中感受外语带来的魅力及乐趣。活动采用全英式交流并配有翻译,尽管参与者外语会话水平参差不齐,但都保证了较强的参与感。

“这个英语角主要是针对林旺北酒店安置区的年轻人,方便他们中的英语爱好者学习交流,同时也增强区域青少年外语沟通能力,从小培养学习外语的积极性和热情。”海棠区青年之家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容丽萍带队到海棠区巡查藤桥河(三亚段)加大河道整治力度 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19日,市政协主席、市级河长容丽萍带领三亚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海棠区巡查藤桥河(三亚段)。容丽萍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三亚语言无障碍国际化城市建设海棠区“英语角”吸引近百名青年参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