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神泉集团与三亚市海棠区联动拆除违法建筑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19-06-21 09: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6月20日讯为确保国有土地不被侵占,6月13日,伴随挖掘机的轰鸣声,位于海垦神泉集团东风分公司继光队等区域的8栋1464平方米违法建筑,相继被依法拆除。

据悉,按照减少“两违”图斑,确保“两违”零增长的工作目标,海垦神泉集团积极配合三亚市海棠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依规拆除了相关违法建筑。此举不仅对违建行为给予了严惩,也对该集团辖区内的“两违”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自垦区全面启动“两违”整治以来,神泉集团根据全省、海垦集团“两违”整治工作部署要求,成立“一户一宅”调查核定小组,出台了《落实省委省政府“六大专项整治”、打击“两违”三项工作措施的通知》《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工作实施方案》等政策解读文件。相关人员通过组织摸底排查,全面掌握“两违”存量的基础,建立台账,联合海棠区政府依法进行分类处置,消化存量。

此外,神泉集团还建立了“两违”网格化分区管理机制和巡查机制,按照“源头严防、露头就打”的要求,对新增“两违”零容忍,严控“两违”增量。由集团主要领导率队深入基层各单位,特别是对“两违”问题突出的区域开展调研,对“两违”调查结果再次进行核实,并组织各单位开展“两违”整治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两违”整治氛围。

(陈茜)

新闻推荐

夏日喜雨解了农作物的“渴”

一场雨后,营头村村民李日金在菜地里看叶菜长势。本报记者李少云摄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少云孙梦聪)5月22日至23日,一场及时雨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神泉集团与三亚市海棠区联动拆除违法建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