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暑期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从警报、逃生、疏导、引导到集合,参演学生仅用时30秒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筑牢学生安全防护墙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9 05: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消防疏散演练,学生们正在有序撤离到操场。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各班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岗,沉着指挥学生有序撤离到操场……从警报、逃生、疏导、引导到集合,仅用时30秒。

暑期已经开始,为让辖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在天涯区民政局、三亚消防支队天涯区大队特勤中队的指导下,广州市北斗星社工驻桶井、梅村、三亚湾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近日联合梅村村委会,在天涯区新村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伴我行”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向青少年传授消防预防知识,提高消防自救能力。

在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中,消防员通过“消防案例分析”“消防设备及标识”“火灾类型及灭火原理”和“火灾逃生”等内容为学生们进行讲解,通过生动活泼的互动形式,让学生们系统地学习消防知识。

“通过消防疏散演练,将有助于火灾发生时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新村小学王校长称,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疏散演练等环节,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从而巩固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能力。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安全是校园安全的第一要务,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就是给学生加一道安全防护墙,才能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新闻推荐

出事工地外围铁皮有豁口 学生钻进钻出玩耍有危险

工地上的小豁口。本报记者洪光越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24日,在天涯区友谊路九小附近工地,一名学生在玩耍时不慎掉进2米深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暑期青少年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开展,从警报、逃生、疏导、引导到集合,参演学生仅用时30秒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筑牢学生安全防护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