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爱心医院与社工慰问老党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30 04: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医护人员为困难党员送诊。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友善社工驻春园、儋州村、朝阳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携手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和天涯区春园、儋州村、朝阳社区开展“迎七一,送真情”慰问活动。

当天上午,社工、各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三亚东大肛肠医院医生护士等深入社区,前往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听他们讲老一辈的故事,对他们致以最真情的问候,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情况,为行动不便、有就医需求的困难党员现场送诊,为其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服务,给予健康指导。

居住在春园社区、现年94岁的老党员赵多明,满怀深情、激动地跟慰问人员聊自己的过去,他原来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老兵,从部队回来后就在海南扎根,转眼过去几十年,虽然自己行动不便,都是儿子儿媳在照顾自己,但是自己的爱国爱党的情怀永远不变。

居住在朝阳社区、现年72岁的部队退休老党员黄守群说:“感谢社区、社会团体对我的关心,很开心能够跟你们分享我的故事,也衷心地希望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发挥金融合力 助推脱贫攻坚天涯区按每人每年150元为贫困人口购买商业重大疾病及意外风险保险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三亚日报记者6月14日从天涯区获悉,为推进全区金融扶贫工作,充分发挥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作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医院与社工慰问老党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