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出事工地外围铁皮有豁口 学生钻进钻出玩耍有危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8 05: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工地上的小豁口。 本报记者 洪光越 摄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24日,在天涯区友谊路九小附近工地,一名学生在玩耍时不慎掉进2米深坑,交警路管员得到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把被困学生及时救出。6月27日,三亚日报记者来到该工地,看到此前存在的大豁口已被封住,但仍存在个别小豁口。

当天下午5时许,正值学生放学时间,三亚日报记者来到友谊路九小附近的某工地,站在工地铁皮外围,就听到小孩在工地里面追逐嬉闹的声音。记者从铁皮缝隙往里看,发现工地上并没有开展作业,有两名学生正在沙堆上互相追逐,在记者的劝告下,他们才从一个狭小、只能容一个小孩通过的小豁口离开。

随后,记者从该小豁口看到,该工地面积约30平方米,深约2米,工地上摆放着十来根水泥管道,并无积水。此外,大大小小的石块和几堆沙子遗留在了工地里。

工地附近的居民徐女士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该工地属于拆迁地,房子拆迁后施工方已用铁皮把工地围上,但不知道何时起,就有一些调皮的学生经常进里面玩耍。“豁口处的铁皮很锋利,学生钻进钻出很危险。”徐女士说,工地里很复杂,学生进去玩耍很容易受伤,希望施工方能填补全部豁口,同时也希望学校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告诫学生不要进去玩耍。

当天,由于工地上并无工人作业,记者在周边几番询问仍无施工方的信息。豁口何时全部填补?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新闻推荐

天涯区立新村委会新村小组村民林永光:从自卑的贫困户到“创业脱贫致富之星”

村干部到林永光(左)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等情况。▲林永光养殖的大鹅在林中觅食。本报记者黄世烽张慧膑文/图6月21日,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出事工地外围铁皮有豁口 学生钻进钻出玩耍有危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