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日报社帮助育才生态区雅亮村残疾人周永安卖阉鸡“解忧行动”告一段落:近300只阉鸡3天售罄三亚一酒店昨日购买50只阉鸡;《三亚日报》读者预订的最后一批阉鸡今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昨天上午,周永安饲养的阉鸡被送往四季海庭酒店。本报记者王鑫文/图

周永安没想到阉鸡卖得这么快。

昨天9点多,周永安再次来三亚市区送阉鸡,预订的买家是三亚四季海庭酒店,一口气买了50只。算上4月17日第一次到市区送的100多只,以及《三亚日报》读者联系周永安购买的,近300只正当年的阉鸡只剩下几十只。昨日下午,好消息再次传来,《三亚日报》读者自发组建一个微信群,将剩下的几十只阉鸡“承包”了。

●爱心酒店●

买了50只鸡,还要长期合作

4月17日下午,四季海庭酒店工作人员联系三亚日报记者,表示要购买周永安50只阉鸡。“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周永安的报道,决定帮他一把。”

据介绍,四季海庭酒店属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董事长张海林将“助人为快乐之本”作为集团的公益理念,在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据四季海庭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张海林通过《三亚日报》了解到周永安的事迹后,特意组织召开了酒店管理层会议,表示一定要帮助这位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生活的残疾人。“其实我们酒店有固定的供应商,每日送货不用操心。大批购买阉鸡后,酒店会面临活鸡安置的困难。但是这样一位靠双手拼搏的残疾人打动了我们。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脱贫攻坚更需要爱心企业提供平台。我们董事长表示不仅这次要买,还要和周永安长期合作,多从他那里订购鸡鸭鹅。”

当天傍晚,收到预付款的周永安开始安排送鸡事宜,并于昨天上午把鸡送到了四季海庭酒店。

●解忧行动●

3天卖掉近300只阉鸡

随着四季海庭酒店购买的50只阉鸡出货,周永安的“心病”也得到解除。

4月16日,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推出帮助周永安卖阉鸡“解忧行动”的相关报道,通过微信朋友圈迅速转发,爱心读者和企业当天预订了100多只;4月17日,周永安到三亚市区送鸡,并收到四季海庭酒店的“大单”;昨天,依然有众多读者打进本报热线或者联系周永安,你一只他两只地预订。

“这几天我们特别忙,但是心里很高兴,有了三亚日报和好心人的帮助,阉鸡的销路终于得到解决,感谢大家!”周永安说,近300只阉鸡3天就卖光了,想都不敢想。“就连数量不多的母鸡也卖出了20多只……”

●感恩社会●

周永安今天为爱心读者赠送“神秘礼物”

昨天上午,三亚电视台第一民生栏目联系到三亚日报记者,想跟进报道这次“解忧行动”,并到四季海庭酒店的“接鸡”现场进行采访。

下午,《三亚日报》读者自发组建了一个微信群,将最后一批阉鸡预订,并对数量和钱款进行统计,通过三亚日报记者反馈给了周永安。

按照计划,这批阉鸡将于今天10点半送到三亚市区,地点在迎宾路三亚日报社楼下。

为了表达对好心人的感谢之情,周永安和妻子黎秋兰为今天取鸡的读者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至于是什么,他们没有说。“到现场再揭晓谜底,先保持一下悬念。”周永安说,礼物虽小,但代表的是他们一家人的心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新闻推荐

销售未经批准检验进口化妆品 三亚一商行被罚没4000余元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4月18日,记者从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三亚优品汇日用百货商行因销售未经批准和未经检验的进口化妆品,...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日报社帮助育才生态区雅亮村残疾人周永安卖阉鸡“解忧行动”告一段落:近300只阉鸡3天售罄三亚一酒店昨日购买50只阉鸡;《三亚日报》读者预订的最后一批阉鸡今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