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全国妇联调研组到三亚调研黄晓薇率队 童道驰参加调研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8日上午,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一行在亚龙湾玫瑰谷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参加调研。本报记者 袁永东摄本报讯(记者黄珍)4月17日至18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率调研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妇女工作创新发展来三亚调研。4月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与全国妇联调研组一行前往亚龙湾国际玫瑰谷考察,并进行现场座谈。省妇联主席李燕、副主席许振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等领导参加调研。

童道驰对全国妇联莅临三亚指导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省妇联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三亚妇女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三亚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妇联工作的领导,在提高妇女整体素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改善妇女儿童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显著的成效;下一步,三亚将创新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让广大妇女在推进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展现巾帼新风采。

黄晓薇对三亚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履行政治职责,引导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夯实长期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妇女群众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独特作用,贡献巾帼力量;要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立足基层、服务妇女,依法代表和维护好妇女的合法权益,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中去,为党凝聚妇女民心;要坚持“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深入总结基层妇联工作的鲜活经验,扎实推进新时代妇联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员妇女和家庭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座谈会上,市妇联、吉阳区妇联、巾帼维权女律师服务团、市旅游协会妇女委员会等分别围绕全市妇联工作、基层妇联改革、“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等主题进行汇报发言。

在三亚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海南自贸区带啥科技有限公司、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等地调研指导妇联组织工作。

新闻推荐

三亚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 《三亚关于在打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中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政策解读之四

本报记者黄世烽通讯员杨义兵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妇联调研组到三亚调研黄晓薇率队 童道驰参加调研)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