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6月将举办中国(海南)新能源汽车嘉年华四大板块媒、展、会、娱将作为四大亮点贯穿整个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略榕记者袁燕)4月18日,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融媒体中心在中国(海南)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新闻发布会上挂牌成立,三亚日报记者自发布会获悉,以“共享新未来,慧享车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海南)新能源汽车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在三亚举办。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三亚新能源汽车推广服务中心主办、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管委会协办,将联合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与行业客户共同举办,旨在打造岛内最大规模新能源汽车推广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嘉年华活动将以“共享新未来,慧享车生活”为主题,四大板块媒、展、会、娱将作为四大亮点贯穿整个活动。媒,即依托融媒体中心,对嘉年华活动进行全方位全角度的客观报道;展,即充分发挥三亚新能源汽车小镇的场地优势,为企业提供长时间的车辆展示,也让消费者不出小镇就可以享受国内外主流品牌新能源车辆的试乘试驾、体验购买全流程服务;会,即公务用车、共享出行(分时租赁、出租网约车)、城市环卫与物流、社会个体等分众会议落地嘉年华;活动将让用车单位与个人对车辆性能进行一站式的横向对比评价成为可能,进而打造成为行业用车采购基地;娱,即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如燃油车与新能源车辆性能对比测试,加深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正面了解,更有音乐节、美食节等内容的植入,让消费者在欢愉的氛围中购买到心仪的车辆。

新闻推荐

为了实现心中的那片深海梦 三亚高校女教授“变身”深海勇士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李欢)从浩瀚星空到湛蓝海洋,中国科研团队一步一个脚印砥砺向前,踏出中国印记。日前,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6月将举办中国(海南)新能源汽车嘉年华四大板块媒、展、会、娱将作为四大亮点贯穿整个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