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引诱容留他人卖淫 一女子从新疆逃到三亚被铁警抓获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9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陈惠)4月13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根据情报信息,组织警力在三亚市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

据了解,当天16时许,海口铁警根据情报信息得知林某在三亚火车站附近活动,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在某酒店将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林某(女,39岁)于2018年初至今年4月期间在新疆阿拉山口市某住所组织多名女子卖淫,今年4月初发现事情败露后潜逃三亚。

经林某供述,她是2011年结婚的,育有一子,老公是企业高管,自己在家当全职太太,条件阔越、生活无忧,但老公经常出差在外,长年不回家,情感上难免空虚寂寞,久而久之夫妻之间多次为此吵闹导致感情破裂,2014年两人解除婚姻关系。她的第二次婚姻也很短命,结婚半年闪婚闪离。这几年她的坎坷情路对她打击很大,让她失去了对美好爱情、美好生活的向往,看破红尘的她一步步堕落。2017年2月在四川某公园接触了第一个客人,得到甜头后就走上这条道路了。

201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从四川辗转到新疆发展。期间,因自己的客源较多,她就介绍给其他姐妹接客,她从中收取介绍费。今年4月初被当地公安机关发现后潜逃海南,不料在三亚被铁路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移交新疆警方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三亚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办法(草案)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立法目的】为了有效防治扬尘污染,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引诱容留他人卖淫 一女子从新疆逃到三亚被铁警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