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哥斯拉2》中国首映 章子怡饰演重要角色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5 12: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好莱坞科幻灾难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13日晚在京举行中国首映礼,导演迈克尔·道赫蒂携主演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和章子怡亮相红毯与粉丝亲切互动。

章子怡饰演的陈艾琳博士是“帝王组织”远古巨兽研究调查与控制部门高级生化专家,不仅最先在云南发现了幼虫形态的“怪兽女王”摩斯拉,还运用《山海经》等中国古籍进行怪兽研究,以寻找更全面拯救世界的方式。此前章子怡从未参演过如此爆炸规模的巨兽电影,这次不仅考验自己的演技,更重要的是能从拍摄过程中学到诸多好莱坞的拍摄技巧。

导演道赫蒂透露,这次电影中的哥斯拉在忠于前作的基础上又全面升级,更大、更快、更强,还解锁了全新的进击形态,并辅以称为“怪兽歌剧”的独特配乐,令影片恢弘无比。此次“怪兽宇宙”的第三部电影将奉上数量惊人的群兽场面,绝对会让广大粉丝过足怪兽瘾。

现场,一幅耗时856个小时制作完成的中国风怪兽争霸刺绣海报,呈现哥斯拉的必杀技。

《哥斯拉2:怪兽之王》将于5月31日同步北美在全国上映。(李俐)

新闻推荐

电影《梦想之城》 致敬女性奋斗者

据新华社电励志电影《梦想之城》将于3月8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以优秀农民工胡小燕为原型,在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背景中展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哥斯拉2》中国首映 章子怡饰演重要角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