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汶川”“慰安”…… 玩笑不能这么开 说相声调侃国难,德云社张云雷致歉了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5-14 13: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2日,是汶川地震11周年纪念日,举国哀恸。然而,德云社演员张云雷的一段相声视频引发关注,竟然拿汶川地震做逗梗。昨日凌晨,张云雷致歉。

12日,网上热传一段拿汶川地震做逗梗的相声视频。视频中,德云社演员张云雷抖包袱称“大姐嫁唐山,二姐嫁汶川,三姐嫁玉树,我仨姐姐多有造化啊”,引起网友极大不适。

另外还有一段,网友扒出,张云雷曾用“慰安”做梗。

记者查询发现,这段视频的表演时间是2018年12月31日,张云雷和搭档杨九郎在青岛跨年表演《大上寿》节目时,说了这么一个砸挂(相声演员间彼此戏谑取笑的一种手段)段子。

虽是“旧事重提”,很多人却认为不管发生时间是什么时候,事情总是真的吧。无论何时,国难不能当做玩笑。也有人认为:相声砸挂当不得真。

昨日凌晨,张云雷在微博发布文章致歉,张云雷称,相声内容中曾提及“汶川”“慰安”等相关内容,这种表演的内容很欠考虑。对此向德云社致歉,向全体社会大众致歉!他还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加强自身“艺德”建设,提高自律意识。

张云雷,本名张磊,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师承郭德纲,中国内地相声演员、歌手、戏曲演员、影视剧演员,“德云社”弟子中排行第二。综合

新闻推荐

《三国演义》剧组 播出25周年重聚

本报讯25年前,历时四年拍摄、投资过亿的84集电视连续剧《三国演义》在央视一经开播,便引起亿万观众的广泛关注。27日,在该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汶川”“慰安”…… 玩笑不能这么开 说相声调侃国难,德云社张云雷致歉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