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民警从警前后对比照网络上热传6年前像林志颖 6年后像郭德纲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2-24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滚枝森从警前后对比照。还有十几天才满27周岁的贵州六盘水市警察滚枝森,一夜火遍全网。起因是他的一条朋友圈。近日,他在朋友圈自黑自己锐减的发量和出老的容貌。滚枝森入警6年前后的对比照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有好友在朋友圈评论他:6年前是林志颖,6年后是郭德纲。

成了“网红”之后,滚枝森被同事调侃:“圈子大了还不是找不到女朋友。你到底灰心没得?”

滚枝森接着回复:“我要是像你一样有那么浓密的头发,早都找到女朋友喽。在我们老家那个村,18至35岁娶不上媳妇的光棍不少,加我一个也多不到哪儿去……”

在13人的小分组里,滚枝森和张楷圣是警察,另外有9位是值班队的协勤员。

作为小分队的“领导”:两个人一个是值班长、另一个是副值班长。他们的日常就是:值一天休一天,但休息的那天基本上都处于备勤、安保、处突或者开会的状态里,时常还要补一补头天未完的笔录或者台账,完全没有休息的概念,常常熬一个夜下来,滚枝森就发现头皮上又多了几个白点。“那是头发毛囊坏死了,我没对人说起过,但我是知道的。”

滚枝森告诉记者,脱发从大四开始考公务员时就出现了,熬夜和压力是主要原因,“绝对不是遗传性脱发,我父亲68岁了,至今头发都还是乌黑浓密的。做警察确实很辛苦,希望社会对我们多一分理解,多一分接纳。”

(文/图据人民日报、澎湃新闻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涉嫌学术不端” 演员翟天临道歉了 将申请退出北大博士后相关工作

此前翟天临获北电博士学位昨日下午两点多,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从警前后对比照网络上热传6年前像林志颖 6年后像郭德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