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天坛 长城 颐和园 “接受”邀约上综艺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0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日前,北京卫视“上新了·国潮”推介会在北京郡王府举行,宣布将启动北京卫视“独播计划”,推出《我们都要好好的》《时间都知道》《神探柯晨》《半生缘》《霍元甲》等多部独播大剧。同时宣布故宫、天坛、颐和园、长城“接受”了邀约将一起“上”综艺——《上新了故宫2》《我在颐和园等你》《天坛》《长城》等重量级文化节目将在2019年陆续与观众见面。

《上新了故宫》第一季作为现象级文化综艺,在2018年掀起了国潮热,使故宫文化产品风靡世界。2019年,北京卫视盛邀故宫、天坛、颐和园、长城,重磅推出《上新了故宫2》《我在颐和园等你》《天坛》《长城》等重量级文化节目。《天坛》制片人郝竞波介绍,“《天坛》将以全新的模式呈现一个完全不同的文化综艺,并邀请人气歌手蔡徐坤参加节目,加入更加年轻化的表达。”推介会现场,国潮综艺“代言人”——华传文化董事长刘兵表示,“北京卫视的文化正能量已经形成了集群效应,能够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即将开播的《半生缘》剧组主演刘嘉玲表示:“我们国家有非常厚重的历史文化,东方美是有韵味的,我觉得我们应该传承下去。”(杨文杰)

新闻推荐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剧组成员亮相开幕红毯。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13日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坛 长城 颐和园 “接受”邀约上综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