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梳妆扮靓”城市颜值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09 05: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连日来,天涯区各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纷纷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发动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持续做好“创文巩卫”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整洁美观的生活环境。

连续几天,天涯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带头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与各村(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清理门前屋后及背街小巷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以前大家房前屋后堆的都是杂物,现在环境越来越好,每天街道有人扫,垃圾有车拉,房前屋后种了许多花和树,家家户户院子里都很干净。”4月8日上午,记者走进天涯区槟榔村村民杨丽梅家中时,杨丽梅笑着对记者说。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称,为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该区持续做好“文明卫生户”“清洁五星级村”评比工作,持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日”活动、“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创文巩卫”的参与度,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新闻推荐

女士丢失戒指 邻居帮助找回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大学时期,心爱之人送给我的戒指失而复得,大家的热心让我很感动!”近日,短居天涯区南岛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多措并举持续发力 “梳妆扮靓”城市颜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