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743个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村民在招聘会现场填写求职信息。 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实习生刘杨凤)“今天走出家门口就能找到一份适合我的工作,太好了!”“主要是来找适合我这个年龄的岗位,比如保洁类的”“我想找一个在家附近的岗位,时间灵活一点,能够照顾家里,又能增加家里面的收入”……3月12日上午,天涯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稳岗留工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南岛居举办,活动获得了广大村民的青睐。

在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求职者介绍企业的工种类型、薪金待遇等情况,并耐心解答求职者的相关问题,根据求职者的意向和能力推荐合适的岗位。企业还发放了就业宣传资料,让求职人员了解更多就业岗位信息。

本次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销售、安保、餐饮、酒店、教育、行政等743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不少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前来咨询应聘。当天到场求职的群众有3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41人。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旨在帮助有求职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力、农村低收入人群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的招聘、求职“彩虹桥”,让“就业春风”沐浴千万家。通过举办此次招聘会,不仅能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就业”帮扶工作,提升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水平,更能搭建起企业与求职者间的“沟通桥梁”,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求职人员找到心仪工作,增加经济收入水平,推动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乱扔烟头引发火情 男子被拘留15日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一男子因乱扔烟头,引发了火灾。根据相关法规,警方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15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743个岗位送到村民家门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