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女士丢失戒指 邻居帮助找回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06 05: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何金莉)“大学时期,心爱之人送给我的戒指失而复得,大家的热心让我很感动!”近日,短居天涯区南岛居、来自深圳市的高原女士对“邻居们”说。

近日晚,同样短居于天涯区南岛居、在辖区灯光球场陪女儿玩耍的陈韵诗被灯杆上的一则寻物启事所吸引。走近一看,发现寻物启事图片上的戒指很眼熟。仔细一想,前天晚上她带着15个月大的女儿到球场散步,当晚回到住处时发现女儿手里把玩着一枚戒指,因为戒指看上去有些年份且有些许斑块,她便想可能是哪家孩子的小玩具掉了,就没太在意。

“我从寻物启事看到图片上的戒指和我女儿这两天玩的那枚一模一样,感觉这个戒指对失主来说很重要,赶紧回家找到戒指后立即联系失主。”当时,陈韵诗记下寻物启事上失主留下的手机号码。

陈韵诗回到住处,在散落了一地的玩具中很快找到了那枚戒指,给失主打电话。戒指失而复得的高原非常高兴,她表示这枚戒指对她来说非常重要,见证了自己与爱人从大学时期至今近10年的爱情历程。

新闻推荐

天涯区:200余名党员干部种植300株菠萝蜜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造林即造福,栽树即栽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爱林、护林、造林意识,改善辖区生态环境,全力推进“美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士丢失戒指 邻居帮助找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