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又添17家!天涯区30家党群服务阵地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1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3月4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天涯区党群阵地近期又增添“新成员”。回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天涯小镇党群服务站、红旗街社区街心公园党群服务站等17家党群服务阵地陆续投入试运营。截至目前,天涯区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党群服务阵地共30家。

近年来,天涯区着力做好党群服务阵地和服务的延伸、下沉文章,在村(社区)、机关单位、景区、街区、商圈、小区等地设立党群服务阵地,增加覆盖、延伸触角,真正做到“党员群众在哪里,党群服务阵地就延伸到哪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将党组织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党群服务站建在村(社区)里,解决了辖区长期以来党群活动阵地资源紧缺的问题,党员群众有了自己的交流平台、展示舞台。这不仅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交流、锤炼党性的新平台,更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辖区居民、促进邻里和谐稳定主阵地。

另外,天涯区委机关、区政府机关还分别建起一个党群服务站。通过深入贯彻实施党建机制互联、党员干部互动、组织建设互促、党建载体共建、群团组织互结、改革发展共赢的“六大战略”,形成了互带互动、共同发展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除党群服务站建在村(社区)、机关之外,天涯区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共建共治共享”理念,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人才”为根本宗旨,联合市旅文局和小区物业、旅游景点等多方力量,分别共建天涯小镇党群服务站、长丰天然气公司党群服务站、海月广场旅游咨询中心党群服务站、海岳半岛城邦小区党群服务站等8家红色阵地,真正做到党建引领、凝聚资源、共建共享、服务党群。

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下一步在稳步推进党群服务阵地建设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服务项目便民惠群的顶层设计,完善工作保障和运行机制,强化政治引领,通过构建服务型的党组织架构,把各类党群服务中心(站)建设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和服务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

新闻推荐

三亚天涯区抱炸河大桥通车后,300余名村民不再担心大水挡路告别“漫水桥” 走向新生活

2月19日,航拍三亚抱炸河大桥,一位村民驾驶摩托车从桥上经过。本报记者武威摄■本报记者高懿“有了这座新桥,雨天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又添17家!天涯区30家党群服务阵地将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