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45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 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完成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3月10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截至目前,天涯区已完成全区45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

记者了解到,天涯区对照倒排的时间节点,对候选人初步人选组织考察,通过召开民主测评会和与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群众代表谈心谈话,对预备人选的政治素养、工作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考察,确保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干部经得起时间检验,切实把好村(社区)党组织干部人选关。

根据村(社区)实际换届情况,天涯区委分别为45个村(社区)制定《考察预告》,并在各村(社区)宣传栏进行公开。按照前期时间节点安排,从3月9日起派出45个考察组对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3天考察,组织“两委”干部、党员、居民、群众代表进行民主测评和谈话,切实了解党员群众对候选人的综合评价。

天涯区严格要求考察程序,严守工作纪律,考察谈话把握好三个关键点,明确谈话内容、谈话方式方法和谈话人员范围。确保既定程序一个不变、规定步骤一个不少、关键环节一个不漏。

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称,考察工作结束后,将对民主测评表进行统计,考察组根据测评情况和谈话情况提出评价意见,形成考察报告上报区委组织部,为换届预备人选的确定提供真实可靠的意见。

新闻推荐

天涯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风气“点线面”结合 立体式督导换届选举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2月28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为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顺利开展,确保高标准、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45个村(社区)党组织换届 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完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