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开展“爱心助农,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斤爱心青瓜送给百余名环卫工人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发放新鲜青瓜。 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看,好新鲜青瓜呀!”“感谢爱心人士送来的新鲜青瓜……”近日,在天涯区消费扶贫专馆,来自天涯区的环卫工人手里拿着爱心人士捐赠的青瓜,心里倍感温暖。

当天,由天涯区委组织部、天涯区党群服务中心、天涯区消费扶贫专馆、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年"爱心助农,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天涯区消费扶贫专馆举行。

记者在天涯区消费扶贫专馆门前看到,志愿者们正在分拣、打包、搬运着新鲜青瓜。环卫工人们有序地排队,领到新鲜青瓜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记者了解到,天涯区南岛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日前向社会号召爱心人士通过“以购代帮、以买代捐”等方式,为南岛居瓜农生产谋发展、谋出路。天涯区各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开展热心助农活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主动参与活动,为爱心助农贡献一份力量。

为积极响应号召,多年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的天涯区消费扶贫专馆负责人何学芳专程到农地里现场采购,将南岛居的青瓜列为消费扶贫专馆的重点供货产品之一,还积极为农产品与消费市场“牵线搭桥”,有效对接消费市场及拓展青瓜销售渠道。“很多爱心企业来专馆认购青瓜,也带动了很多志愿者来帮忙。这次我们共采购青瓜3000多斤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何学芳说。

当天下午有40余名志愿者参与服务,惠及环卫工人130余人。

新闻推荐

天涯区:已完成全部村(居)民代表选举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2月21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为确保村(居)换届工作真正做到选优配强,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开展“爱心助农,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3000多斤爱心青瓜送给百余名环卫工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