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已完成全部村(居)民代表选举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2月21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为确保村(居)换届工作真正做到选优配强,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面貌”,天涯区通过加强顶层设计、营造换届氛围、深入摸底排查等举措,有力推进换届工作进行。

为积极推进换届工作的开展,天涯区迅速成立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天涯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等多个换届工作材料。同时,完善“包点责任制”,成立45个换届工作指导组,并成立各村(社区)换届工作专班,由各包点单位领导担任各指导组组长,负责统筹协调各村(社区)的换届工作。成立5个巡回督导组,由天涯区5个区委常委分别担任组长,深入一线落实重点难点村的换届工作,切实保障重难点村的工作有序开展。

天涯区委及时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业务骨干培训班、换届指导组骨干培训班,对全区换届骨干进行专题培训辅导。天涯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按照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天涯区换届工作骨干联系微信群和政务微信群,将每一步工作计划按时发送至群里,方便各指导组对包点村(社区、居)换届工作进行指导。区委组织部安排专人直接负责对接各村(社区、居),采取信息化工作方法,将每一步工作流程详细教授于村(社区、居)换届工作人员,打下换届工作流程“双保险”,确保各项工作流程不出差错。

截至目前,天涯区45个村(居)委会已全部完成村(居)民代表的选举,正在进行村(居)民委员会的选举。2月20日,天涯区委召开常委会,给予各村(社区)批复,明确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各村(社区)目前正在积极开展下一步工作。

新闻推荐

乐见喜事简办

三亚市天涯区羊栏村一对新人喜结连理,用一袋米和一桶油代替摆桌宴请亲朋好友吃喜酒。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个人如何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已完成全部村(居)民代表选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