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四个坚持”选优配强 为自贸港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2月23日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三亚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该区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高线选人、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为打造一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更好地带领群众发展农村经济、建设美丽乡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天涯区全面摸底排查,灵活运用后备干部库,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换届人员的储备和利用。截至目前,24个村级组织后备干部储备人数共计420人,各村(社区、居)后备干部中本乡本土大学生125人,退役军人23人。

此外,天涯区各指导组深入基层组织,与各村(社区)有关人员一同对后备干部库及其他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提前摸清退出人选和意向参选人员,向基层党组织推荐意向人选,确保换届符合上级要求,真正做到选优配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注入新鲜血液,为基层党组织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称,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该区还开通换届选举举报电话88368806,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和45个村(社区)设立换届选举举报信箱,畅通换届监督举报渠道。定期派巡回指导组从信箱中收集换届工作中的意见和问题反馈,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同时,该区还以宣传栏的方式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致全区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宣传至每个村(社区),严肃全区换届纪律。

新闻推荐

丢烟头引发仓库起火 一男子被拘留15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8日讯(记者利声富)随手把烟头丢在地上,踩上一脚就走,相信许多吸烟者都有类似习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四个坚持”选优配强 为自贸港建设注入新鲜血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