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严格执行“两推一选”流程45个村(社区)党组织完成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0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3月2日,记者从天涯区委组织部获悉,该区45个村(社区)日前陆续召开党组织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党员和群众推荐大会,稳步推进村“两委”换届“两推一选”工作,为依法依规优选配强“两委”班子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天涯区召开村(社区)党组织换届“两推一选”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届末考核实施方案、党组织“两推一选”相关工作流程及村(居)委会选举工作进行培训,介绍了选举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对换届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

连日来,天涯区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5个巡回督导组深入一线落实重点难点村的换届工作,切实保障重点难点村的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干部和群众对“两推一选”流程的认知,为全区“两推一选”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天涯区各督导组、指导组以及包点领导指导各村(社区)召开党员和群众代表推荐大会,通过党员推荐、群众推荐的方式确定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开展工作全程严格执行“两推一选”流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天涯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称,截至目前,该区45个村(社区)党组织已完成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并上报党组织推荐初步人选至该区党委。近期,该区党委将召开会议研究推荐,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随后进行资格联审。

新闻推荐

三亚天涯区抱炸河大桥通车后,300余名村民不再担心大水挡路告别“漫水桥” 走向新生活

2月19日,航拍三亚抱炸河大桥,一位村民驾驶摩托车从桥上经过。本报记者武威摄■本报记者高懿“有了这座新桥,雨天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严格执行“两推一选”流程45个村(社区)党组织完成党员和群众推荐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