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1600余名中小学生做“暑假作业”学游泳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12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区妙联学校中学生学习游泳。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摄影报道)憋气、吐气、水中站立……7月11日上午,来自天涯区妙联学校的近200名中学生分批次学习游泳。当日,天涯区中小学生游泳“暑假作业”开班仪式在此举行,有游泳池的其他学校也正式启动游泳“暑假作业”。

“天涯区按照四个片区划分,在妙联学校、南岛学校、天涯小学和桶井小学及培训机构基地等区域进行游泳培训,安排附近学校的中小学生到附近区域学习游泳。”天涯区教育局局长唐建伟介绍说,今年将在全区34所中小学四年级至九年级普及游泳教育,按照计划培训6418人,截至目前已培训4800人,正在培训的1618名学生将于8月底全部结业。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普及中小学生“学游泳、防溺水、懂救生”游泳教育工作,天涯区去年9月统筹安排1192万元,分别在南岛学校、妙联学校、天涯小学、桶井小学等4所学校建设拼装泳池,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形式,进行中小学游泳教育“暑假作业”游泳进校园活动。

“下一步,天涯区将结合各学校实际,开发和利用教学资源,丰富游泳教学内容,积极开展游泳技能训练和游泳安全演练,强化游泳教学效果,预计2020年实现"全区中小学毕业生人人会安全游泳"的目标。”天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新闻推荐

民警从销赃渠道入手 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南国都市报7月10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天涯派出所黎正君行动中队另辟蹊径,采取逆向思维,从销赃渠道入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1600余名中小学生做“暑假作业”学游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