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部署动员会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各项工作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6 04: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7月5日下午,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部署动员会。会议通报今年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次模拟测评情况,对该区下半年创文巩卫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合力攻坚,以决战的气势、冲刺的状态,争取顺利通过复审,确保市、区“创文巩卫”目标如期实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表示,天涯区作为三亚市面积最大、人口最多、区情相对复杂、治理难度较大的区,责任更加重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巩卫”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更高效的行动,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工作;各分管区领导、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必须加强部署推动和检查督促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力度,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创文巩卫”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合开展青少年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增强未成年人自我保护能力

学生接受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临近暑期,广大青少年的假期安全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对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审部署动员会扎实推进“创文巩卫”各项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