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民警从销赃渠道入手 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11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7月10日讯(记者孙学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天涯派出所黎正君行动中队另辟蹊径,采取逆向思维,从销赃渠道入手,破获盗窃手机案,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各1人。

董某武在辖区内非法向村民出售二手手机,被警方抓获。经询问,董某武称该手机是同村董某子盗窃让其帮忙出售。据董某武交代,其一共拿取5部手机,其中2部已经出售,1部留在家里,1部自己使用。经缜密侦查,黎正君行动中队于次日凌晨5时许在黑土村委会某村将董某子抓获,但其拒绝交代任何情况。

对此,黎正君加大对被盗手机的追赃力度,陆续追回已售手机。在充足的证据面前,董某子如实交代其于5日凌晨2时许在黑土村委会某中学工地宿舍盗窃2部手机和红江坡工地盗窃3部手机的犯罪事实。在继续讯问下,董某子还交代了其于上月在天涯区某中学通往凤凰机场的隧道口处盗窃手机1部。

三亚警方依法对董某子刑事拘留,对董某武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截至目前,三亚警方已追回被盗手机5部,破获盗窃手机案件2起,核实案件2起。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举行施工(消防)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暨观摩会强化安全生产观念 检验抢险救援能力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报告副总指挥,施工现场北一门主干道发生火情,情况不明”;“立即启动《消防应急救援预案》,采取一切措...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民警从销赃渠道入手 破获系列手机盗窃案)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