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南海社区委员会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强化党员责任义务 为民服务办好实事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2 06: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集党员之力,聚党员之智,拓展党组织服务功能,解决群众之需。7月1日下午,天涯区南海社区委员会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共同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天涯区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指示,在天涯区先行先试率先建立的社区级党群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城市基层治理新路子的一个重要举措。

据介绍,南海社区不断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目前已形成了南海社区“1123”党建工作方法,即以“1”个党组织(南海社区“大党委”)为核心引领,打造“1”个服务平台(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项专题活动,即“抓党建惠民生专项活动”和“两代表联合面对面专题活动”;塑造“3”面形象墙,即“党员形象墙、党员群众笑脸墙、党员先锋模范墙”,不断强化党员责任与义务,在实际工作中紧密围绕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各项为民办实事工作与服务。

党员在身边,服务看得见。三亚日报记者注意到,在南海社区的党员形象墙上,该社区党员的大头照整齐排列,敢于亮身份,为群众办实事。该社区老党员王亚光说,照片挂在墙上,有了群众的监督,心里的责任感也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心更扎实了。

新闻推荐

禁毒宣传进校园 让青春不“毒”行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林敏)6月24日下午,三亚绿涯社会工作服务社联合回新社区居委会、回新社区妇女联合会、回新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南海社区委员会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强化党员责任义务 为民服务办好实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