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200米道路污水横流40多家商户闻臭叫苦■施工方表示:正在积极协调此事■相关部门回应:要等路口施工完成后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7-06 04: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排放出来的污水汇集形成了“小湖泊”。本报讯(记者赵庆山)从去年10月开始,铁路中巷吉祥街至团结街段的40多家商户就被一件烦心事困扰,道路维修导致门口的化粪池拆掉,等了半年多都没修好。对此,施工方称是一处变电站迁移遇到麻烦,迟迟协调不下来。

“闻臭不说,店里每天都因此亏钱,还怎么做生意?”杨先生说,他在铁路中巷吉祥街路口附近经营一家宾馆,去年10月,门口的道路就被挖开进行施工,其中有数十个化粪池也被拆掉,导致污水直接排到路面上。

7月2日,三亚日报记者在吉祥街与铁路中巷路口附近看到,这里的道路已经被铁皮围栏挡住,店铺门口只有约一米宽的小路可以通行,在围栏的另一边,可以看到一潭潭污水,在路面上汇集形成了“小湖泊”。进入工地,三亚日报记者看到,原来的化粪池都已经被拆毁,污水从污水管直接排出来,流在路面上,恶臭难闻。从吉祥街路口往前200米路段,都存在污水直排的问题。

杨先生回忆,去年10月份拆掉化粪池时,他们问过施工方,对方称年底前就能修好,商铺店主都保持理解的态度。可令大家想不到的是,道路维修进度十分缓慢,直到今年7月,化粪池仍然没修好。“多次打12345热线投诉,也找过社区,但问题就一直没进展。”杨先生说,40多家商户都很着急,一方面每天闻着恶臭,另一方面店里没有客人光顾,很多商户都快顶不住了。

施工方一名现场负责人告诉三亚日报记者,道路施工之所以推进缓慢,是因为吉祥街路口的一处变压器挡住了管道铺设,因为协调迁移不成功,导致施工无法展开,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协调此事。

针对此情况,三亚日报记者从天涯区相关部门获悉,要等吉祥路口施工完成后才能开始修建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后续会建化粪池,把住户排放的污水接进化粪池处理后再排入新建的污水管道里,该问题才可得到彻底解决。

新闻推荐

天涯区南海社区委员会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强化党员责任义务 为民服务办好实事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集党员之力,聚党员之智,拓展党组织服务功能,解决群众之需。7月1日下午,天涯区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0米道路污水横流40多家商户闻臭叫苦■施工方表示:正在积极协调此事■相关部门回应:要等路口施工完成后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