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禁毒宣传走进基层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27 06: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赵庆山)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在天涯区黑土村委会,一场禁毒法治讲座正在进行,深入浅出的讲座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送到基层。

据了解,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禁毒三年大会战精神,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成果,根据三亚市普法办、三亚市司法局、天涯区司法局统一部署,6月26日上午,天涯区黑土村委会举行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法治讲座。天涯区黑土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两委及工作人员、村民参加讲座。

讲座由区司法局驻村法律顾问侯孝发主讲。侯孝发在讲座中介绍了毒品的类型、危害,目前的禁毒形势,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毒品,动员广大村民自觉参与禁毒,宣传禁毒,拒绝毒品,把“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贯彻到具体行动当中,为建设美丽无毒乡村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活动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新型毒品折页,以及预防合成毒品、预防毒品对人体的侵害、青少年毒品预防的手册,教育村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共建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天涯区举行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教学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

上图:市民正在认真学习心肺复苏急救知识。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消防员展示精湛的无齿锯切割破拆技巧,群众认真学习心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禁毒宣传走进基层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