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天涯区新风街道连发入室盗窃案 警方串并侦查捕获窃贼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7-02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李业滨通讯员白瑛奇曾德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联合飞鹭支队杨庆飞行动队、天涯分局吴永佛行动中队,近日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6月15日至23日,天涯分局新风派出所辖区内接连发生数起入室盗窃案件,这引起了新风派出所陈人帅行动中队的高度警觉。

6月22日22时许和23日10时许,同时处在歇业状态的某轻吧和某饭店分别被盗酒、1000余元现金和点钞机钱箱与香烟一批。接报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在走访排查和查看现场相关资料后,民警认为这2起案件的嫌疑人外貌特征和作案手法极为相似,极有可能系同一人所为,于是将案件串并后,逐步查找出嫌疑人在爱群巷中段曾出现。民警在爱群巷展开细致地搜索,直至6月24日凌晨4时许,在1栋停工的烂尾楼废墟里找到了被丢弃的点钞机钱箱。

随后,民警加大力气查看相关资料,终于明晰了这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从该嫌疑男子购买的新手机中发现重要线索,确定了其真实身份姓名为姜某东。不久,民警于6月26日凌晨3时许在解放一路某酒店将其抓获,并现场缴获1500元现金和香烟等赃物。

经初步讯问,姜某东交代其于6月23日早6时许潜入某饭店内盗窃点钞机钱箱和香烟的犯罪事实,但对其他案件只字不提。民警对姜某东进行突审。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姜某东陆续供述包括6月22日盗窃某轻吧在内的另外4起入室盗窃案件。6月27日,民警连夜组织开展现场指认工作,及时固定证据。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姜某东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天涯区南海社区委员会暨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强化党员责任义务 为民服务办好实事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集党员之力,聚党员之智,拓展党组织服务功能,解决群众之需。7月1日下午,天涯区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天涯区新风街道连发入室盗窃案 警方串并侦查捕获窃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