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飞鹭队员蹲守追踪 抓获公交窃贼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6-17 10: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畅凯

通讯员吴燕白瑛奇罗佳李红

本报讯6月13日,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破获一起公交车手机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据报警人杨女士称,其在6月8日乘坐9路公交车到三亚解放一路第一市场公交站下车后,发现放在背包内的一部iPhone手机(购价9200元)被盗。接报后,飞鹭队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展开调查。

飞鹭队员通过走访摸排与调取相关资料,锁定一名嫌疑男子。随后,飞鹭队员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解放路一带进行蹲守。

6月13日13时许,飞鹭队员在明珠广场公交站发现,该嫌疑男子正乘坐45路公交车,极有可能在寻找作案目标。

飞鹭队员兵分二路,一组与该男子同乘45路公交车,暗中观察其行踪;另一组在公交车后跟踪,随时准备增援。

当45路公交车行驶至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公交站时,两组飞鹭队员里应外合,将准备作案的潘某赞当场抓获。

经初步讯问,潘某赞如实供述其于6月8日在9路公交车上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三亚警方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潘某赞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新闻推荐

张震华带队巡查三亚河对标国际先进标准 抓好三亚水环境综合治理

本报讯(记者黄珍)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级河长张震华带队到三亚河(金鸡岭桥至出海口段)开展巡河工作。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飞鹭队员蹲守追踪 抓获公交窃贼)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