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审判执行工作狠抓队伍建设 筑牢发展根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周莹)6月14日,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张光亲率队到市城郊人民法院调研,就队伍建设、审执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司法保障等方面对市城郊人民法院提出新要求、新展望。

在品牌律师工作室,张光亲充分肯定了这一创举,指出定人驻点开展调解的方式进一步压实了调解律师的工作责任,强化了律师与法官在调解工作中的协调配合,充分发挥了律师在化解社会矛盾中的特殊作用,是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的一种创新模式,非常值得中院学习,也为全国法院创造了典范。在执行指挥中心,张光亲勉励执行干警们再接再厉,充分认识执行工作是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短板问题,要及时查找原因,整改到位,全力提升执行工作质量效率,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工作任务。在执行事务大厅,张光亲了解了市城郊人民法院网拍及大型执行情况等,并与干警们分享了儋州法院在执行工作中的创新举措,为下一步执行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思路。

张光亲对市城郊人民法院的各项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业务精通、清正廉明的法院队伍,筑牢法院全面发展的根基。要聚焦审判主业,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扛起责任担当,争做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排头兵。

新闻推荐

辗转省内多家医院均因年龄较大被婉拒97岁老人在三亚顺利完成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

本报讯(记者顾翔)近日,经过周密的术前准备,97岁的黎昌荣在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顺利完成了“经尿道前列腺切除术”...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审判执行工作狠抓队伍建设 筑牢发展根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