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代客办理车辆年检等业务8名“黄牛”被拘留10日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为营造风清气正办事环境,坚决维护广大群众利益。近期,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开展打击“非法中介”专项整治行动。6月14日,市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再度出击,将正在代客办理车辆年检、违章等业务的8名“黄牛”抓获,并分别对他们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据了解,6月14日上午,根据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部署,特勤大队出动14名民警,分为三个抓捕小组通过明察暗访、证据固定等措施,重点对交警支队大院内外进行“围剿”,零容忍打击“黄牛”违法犯罪活动。根据安排,抓捕小组在上午9点10分统一行动,分别在交警支队旁边小卖部、溪泽中路等地将正在代客办理业务的8名“黄牛”一并抓获。

据查,王某界、符某强、符某家、李某惠、陈某学、孙某梅、欧某妹、麦某卿8人因频繁代人办理车辆年检、违章等业务,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构成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8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三亚制衣厂提供岗位免费指导残疾人学裁缝

记者从三亚市残疾人联合会获悉,三亚莎奇制衣厂愿意为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提供布艺、纺织、服装等就业岗位,同时免费为残疾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代客办理车辆年检等业务8名“黄牛”被拘留10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