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林君)近日,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要求新提拔的市纪委监委科级干部一定要讲政治,无论任何时候、任何场合、做任何事情都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对新提拔的市纪委监委14名科级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一定要讲学习,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学好党纪条规和法律法规,不断学习新知识和储备知识,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要求,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政策把握能力,真正做到业务过硬;要讲担当,新的岗位意味新的责任、更高标准,一定要尽快熟悉新岗位,迅速转变工作角色,在今后工作中能担当作为,不回避矛盾、不推诿扯皮,在三亚打造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新标杆中有新担当新作为;要讲廉洁,“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自我要求,带头遵守规定,严守底线,不触红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新提拔干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信任以及同事们支持,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党纪国法、坚持廉洁从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新闻推荐

三亚召开农业产业扶贫现场观摩会近百人现场观摩 学习经验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林志猛)6月14日上午,三亚在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召开农业产业扶贫现场观摩会,市、区两级扶贫和农业部门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市纪委监委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