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开展主题宣传 引导群众关爱信用记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6月14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开展,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吉阳区政府及群众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普及信用知识,宣传诚信理念,引导群众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关注自己的信用行为,并发放诚信宣传资料和信用纪念品。

“三亚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和企业主动关心自己的信用记录,提高社会公众的文明诚信意识,营造"守信者一路绿灯,失信者处处受限"的社会氛围。”市政府副秘书长施金晨说,希望通过主题宣传活动,为三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提供良好的信用保障。

中国人民银行三亚市中心支行行长许可表示,守信的人在政务、生活、融资、旅游等方面可以享受便利。他呼吁社会各界共同营造褒扬激励诚信、约束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

多位企业代表现场表示,将积极参与三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把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首位,诚信经营,提供优质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三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在过去的一周,三亚市各宣传单位、各旅游景区、各企业、各学校、各医院等单位也同时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新闻推荐

三亚整治虚假医疗乱象 重点检查 医疗美容等领域

□记者沈丽焕本报讯近日,三亚市卫生健康等六个部门联合开展为期近11个月的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乱收费、过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开展主题宣传 引导群众关爱信用记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