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军事设施安全 保密法治宣传进校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6-17 10: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深化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加强保守国家秘密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培育广大师生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习惯,6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联合市国家保密局、市教育局、市法学会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军事设施安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由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曾福主讲,他以《在建设自贸区(港)的新形势下,怎样做好保密工作》为题,着重从保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泄密与违法行为责任、国家秘密的基本内涵、保密工作的管理体制、怎样做好保密工作等六个方面,结合三亚实际,列举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做好保密工作对保护国家安全利益的重大意义,教育广大师生要自觉学习国家安全法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法治观念。

此外,普法志愿者还向学院师生发放有《国家安全宣传手册》、《网络安全法宣传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国家安全观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依法保护军事设施、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

新闻推荐

《鹿回头“招来”濒危野生金丝燕》后续报道三亚曾经盛产燕窝

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人工模拟金丝燕山洞里的金丝燕窝。在三亚鹿回头风景区人工模拟金丝燕山洞里,野生金丝燕正在栖息。本报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军事设施安全 保密法治宣传进校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